Eighteen.

 

「圭哥...」


「來了!」


現在畫面是,南優鉉軟嬬嬬的叫著金聖圭,對方就立刻以時速80公里的速度衝進房間裡坐到床邊。


「怎麼了?」


南優鉉主動抱上金聖圭,在懷裡磨了磨....


「沒什麼...想你了.......」


『臥操...........』 金聖圭臉部糾結心裡暗罵,但在外表依舊附和對方。


「是是是,我也想你了,但我在煮飯呢,能先放開我嗎?」


「那得親我一下.........」


金聖圭立刻覆上對方的唇。


但當對方想繼續深吻時,金聖圭適時放開對方。


「好了,我先來去煮飯了。」


說完還給在床上一臉哀怨的小東西摸摸頭後才出去。

 


一出來後,一手帶上門,另一手馬上就開始抹臉嘆氣。


自從那件事後,南優鉉越發的黏他。


不時的撒嬌,常常整天黏著他,甚至開始會發出暗示性的主動.......


原本應該是好事,但卻讓金聖圭越來越頭痛。


他明白這樣表示南優鉉心理隱藏著不安,但又怕那件事後讓他對親密接觸留下陰影...


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南優鉉哪裡知道金聖圭忍得多辛苦。


「還是去煮飯吧......」


揉了揉頭髮,還是決定先解決兩人的肚子比較好。


*


「優鉉,吃飯了。」


金聖圭從廚房裡喊著,南優鉉就開心地跑到餐桌旁坐好。


等著對方幫他盛飯,等著對方幫他夾菜,等著對方主動餵他吃飯...


南優鉉開心地邊吃邊笑,金聖圭就邊幫他將嘴角的飯粒拿掉。


偷偷望向對方,那眼睛裡像是湖水般,滿滿是愛戀的漣漪,蕩漾著他的心弦。


他知道金聖圭寵他,愛他,所以他才如此放肆。


吃完飯也讓對方幫他擦嘴,活脫脫像個孩子。


「你說說,我哪裡像是戀人了,根本是保母了。」


「哪有,我知道圭哥最寵我了嘿嘿嘿。」


果然對方還是給予寵溺的笑。


「受不了你。」


吶,世界上只有你受得了我。


*


安撫對方睡覺後,金聖圭偷偷打了通電話。


『餵.........?』


「抱歉,你睡著了嗎?」


『聖圭哥?沒有,怎麼了嗎? 』


抱歉地笑了笑,「抱歉吵到你休息了阿東雨,我只是想問問你們組織裡有沒有負責你們人的心理醫生?」


『......優鉉他怎麼了嗎? 』


「這..........我現在不太好說。」


搔了搔頭,金聖圭其實是不曉得如何開口好。


『我們組織內的確有心理醫生,但我還是想先了解優鉉的狀況...我們能約出來談談嗎? 』


看了手帳,確定明天早上沒有會要開,金聖圭才答應。


「那明天早上,我們約在我公司前的咖啡廳可以嗎?」


『當然可以。 』


張東雨溫柔的回答。


「那就明天見吧....」


『等等,聖圭哥。 』


「怎麼了?」


『..........謝謝你對優鉉好。 』


愣了愣,回予一個輕鬆的笑聲。


「我愛他,我對他好是理所當然的。」


對方聽了後,也是笑了笑後道聲晚安便掛了電話。


''優鉉啊.........很開心你找對人了...."


張東雨放好手機後,又再度躺向柔軟的床,找周公去了。


*


「聖圭哥,這裡!」


一走進咖啡廳,就看見兩個人擺著誇張的手勢讓他過去,讓他哭笑不得。


「看見了呢,不用這麼誇張啦。」


「哈哈哈哈哈,聖圭哥先點些東西喝吧。」


服務生上前,金聖圭連menu都沒看便直接點了卡布奇諾,然後又轉回望向張東雨。


感覺到一旁的視線,對上李成烈似笑非笑的表情,金聖圭覺得有點毛毛的。


「怎麼了?」


「嘿嘿嘿~原來卡布奇諾是聖圭哥愛喝的阿。」


「???」


面對金聖圭的疑惑,李成烈是死都不說。


「話說你這小子怎麼來了?」


他明明記得他只跟張東雨約了。


「是他看見我要出門,問了我要去哪,一聽到是跟你見面,就立刻想到跟優鉉有關...」


挑了挑沒望向一旁得意的嘴臉,金聖圭有點訝異的開口。


「原來你這小子還有點智商啊!」


「呀!我李成烈可是很聰明的好嘛!」


「呀!我是哥!」


張東雨無奈的望向他們,這兩人其實是同一性質的吧......


「哥,我在等你說正事........」


好不容易張東雨開口了,兩人便也停止了拌嘴,等咖啡都上來後,氣氛便開始嚴肅起來。


「先說優鉉的狀況吧,為什麼要看心理醫生?是之前那件事害的嗎?」


「我想應該是,他最近性情變化的有點大......」


聽到這,李成烈便開始有點激動。


「他怎麼?是有什麼自我傷害的行為嗎?還是有什麼憂鬱的情緒?」


金聖圭望著他,沒想到他嘴裡會說出比較正經的用詞,就這樣微微發楞。


「哥!我在跟你說話!」


「喔喔....那倒也不是........」


金聖圭的眼神有點飄移,果然還是不知道如何開口......


「那是怎麼了?」


「就是.....」金聖圭支支吾吾地開口,「變成很黏我.........」


「然後?」兩個人一起出聲望向他。


「然後...........一直整天跟我有親密的接觸,甚至.............」


說到這,金聖圭就是臉紅的都說不下去。


張東雨立刻表示理解,只剩李成烈一臉蒙樣。


「什麼?甚至什麼你也說下去!」


金聖圭先是翻了個白眼,張東雨便拉了他過去耳語一番。


等到他一臉叮咚的時候,張東雨便很快速地完成行動。


「!!!!!!! 他想跟聖圭哥做!#$#%^臟都五尼晃開!!!!」(ps:張東雨你放開)


「東雨啊,謝謝你。」金聖圭投予感激的眼光。


「不客氣。」張東雨一邊捂著李成烈的嘴,一邊回給對方一個微笑。


好不容易用力掙開了張東雨的手,李成烈便大口大口的喘氣。


「東雨哥你要悶死人啊!」

 

「你東雨哥不就是怕你剛剛那樣不經大腦的喊出來嘛。」


金聖圭淡淡地喝了口咖啡邊應得著。


嗯,還是小東西泡的好喝。


李成烈揪了揪嘴,轉向張東雨。


「那哥.........現在怎麼辦?」


張東雨嘆了口氣,「還是先跟組織那裏告知一聲吧,請他們外派醫生來。」


李成烈表示點點頭,張東雨便又望向金聖圭。


「聖圭哥,因為組織的規定,可能要麻煩你把優鉉帶回我們家才能診斷。」


「我沒有問題,就跟他說是去找你們玩吧。」


「可是當他看見醫生時,他不會生氣嗎.......」李成烈擔心的說著。


「我會安撫好他的。」金聖圭回給了一個笑。


那笑容裡包含的,是成熟、是沉穩、是肯定、是信任的。


「喔.....」李成烈呆呆地回答著,他好像能明白為什麼南優鉉會喜歡他了。


" ~♪ "


手機忽然響起,金聖圭表示不好意思便接了電話。


「餵?...我在公司對面的咖啡廳.....嗯.........我等等就過去........嗯?那好,你過來吧. ....」


掛完電話後,便看見對面有兩雙圓滾滾好奇的眼神。


「..........你們幹嘛?」


「是誰啊?」兩人異口同聲地問。


「我公司的助理,他等等會來拿東西給我.....」


「聖圭哥。」


後面忽然傳出一把熟悉的聲音。


全部的人一起望過去,便看見一個身形挺拔,外表帥氣的人走了過來。


「原來是明洙啊~」


聽見聲音,便立刻點頭打招呼。


「東雨哥。」


給予一個微笑後,看見身旁呆愣的人,也點了下頭表示打個招呼。


「速度真快。」


「剛好在附近而已。」


說著一邊翻著公事包拿出資料。


「哥,昨天的會議的文件在這裡,下午1點還必須開高層會議。」


「我明白了。」


金聖圭拿過文件,快速地掃完後,在最後一頁的部分,拿出口袋的OMA鋼筆,華麗的簽著名。


期間兩隻不時盯著不時發出感嘆。


原來金聖圭這麼有威嚴! (圭:想被打嗎?)


簽好文件遞給對方後,金明洙確認內容無誤,才將文件放回公事包內。


「那我就先回公司了。」


「等等。」金聖圭思考下叫住他。


「還有事嗎?」


「午餐吃了沒?」


這時算是休息時間吧?金明洙思考完,偷偷的坏笑一下。


「很可惜我吃了,如果哥要請吃飯的話,晚上我非常有空,而且我知道江南區那....」


「行了,你回公司吧。」


金聖圭立刻皺眉揉了揉眉心。


這小子,真是一刻也不得對他好!


於是嘖嘖兩聲,金明洙便點個頭離開了。


「這小子....趕敲我江南的飯局......不知道那裏餐廳多貴嘛!」


「哈哈哈哈別計較了。」


金聖圭和張東雨有說有笑著,卻沒發現一旁的人有點走神。


剛剛那個人叫.......明洙?


嗯,記在心裡了。

arrow
arrow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