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teen.


兩個帥氣的男人走在街上,一個人在前面興奮的跳耀往前走著,後方的男人卻不時露出憂心的眼神望向前方的身影。

 

說實在的金聖圭還是有點擔心,最近南優鉉情緒變化他有查覺到,他只怕這次會不會南優鉉忽然爆發什麼的....

 

「圭哥!你在想什麼想到恍神拉~? 走的好慢!」

 

一回神就看到一張大臉在他眼前,金聖圭嚇得一個後退,南優鉉就指著他哈哈大笑。

 

「哥你好笨哈哈哈。」

 

金聖圭瞬間瞇起小眼睛,快步地走到他面前。

 

南優鉉停下笑聲,臉上也漸漸浮出紅暈,因為現在金聖圭跟他的距離僅僅不到五公分!

 

金聖圭嘴角微微上揚,露出邪惡的笑。

 

「怎麼? 不是很愛笑嗎?」

 

南優鉉咻的一下往後退,臉上仍是未散去的紅暈,如同晚霞般的艷麗。

 

心情很好的走過害羞人兒身旁,不忘了扯扯小手表是跟著他走。

 

南優鉉撇了撇嘴。

 

「不是回我家嗎...神氣什麼.....」

 

還是跟上對方的腳步。

 

才剛走到對方身旁,手就立刻被握住。

 

「圭...」

 

南優鉉想表示什麼,金聖圭並沒有理會他,只是依舊嘴角上揚的牽著他往前走。

 

"算了....."

 

拉緊對方的手,自己也開心的笑了。

 

*

 

「優鉉阿阿阿~~~~~~你烈葛格好想你!!!」

 

才剛進門就被李成烈給熊撲,金聖圭望著抱緊南優鉉的李成烈,臉色不是很好看。

 

「誰跟你烈葛格,李成烈你又發病了啊?」

 

看見面有菜色的戀人,南優鉉邊教訓人一邊把他給扯下來。

 

「你才發病! 想你不行啊?」

 

「行行行~~」

 

南優鉉看著鬧脾氣的李成烈,忽然就笑開了。

 

「走吧,進去了,一直呆在玄關。」

 

金聖圭一把把南優鉉給拉走,李成烈就在後面偷偷說金聖圭心眼小不拉機的比眼睛還小。

 

「你們來了啊~」

 

張東雨一走出來就笑容滿面,幾個眼神給旁邊的人,就按照計畫走。

 

「優鉉啊,我想給你見個人~」

 

南優鉉看著張東雨,「誰?」

 

「你應該也算認識....但先答應我你不生氣.....」

 

南優鉉皺著眉,望向其他人的眼神,為什麼他有一種被埋在鼓裡的感覺?

 

「先讓人出來再說。」

 

張東雨搔搔頭,讓躲在門後的人走了出來。

 

「你好,我是李尚俊,莊園的精神心理醫生。」

 

南優鉉瞬間愣住,然後立刻冷眼掃過周遭的人。

 

「你們這是什麼意思?」

 

「優鉉...我們就是擔心你.....」

 

「擔心?」

 

南優鉉忿忿的眼神望向前面的醫生。

 

「你回去吧,我不需要看什麼醫生。」

 

說完就繞過所有人打算回自己房間。

 

「優鉉。」

 

在走過金聖圭前面時,對方一把拉住手腕。

 

「放開。」

 

「你別這樣....」

 

「我別哪樣?」

 

南優鉉面對著金聖圭。

 

「你覺得我病了? 我看起來像是精神錯亂? 還是你是嫌我了? 直接跟我說我可以走人。」

 

望向對方的瞳孔,裡面寫滿不解、悲傷、不被信任....

 

我到底在做什麼?

 

「對不起,我只是覺得你最近好像壓力很大...想找個心理醫生幫你,我也會陪在你身邊...只是我怕你這樣會更有壓力...對不起,我的自以為是傷到你對不起......」

 

金聖圭緊緊保住怒的發抖的人,一字一句的道歉落在對方心底。

 

「你如果覺得不舒服我就讓醫生回去,我們不看,好嗎?」

 

「哥............」

 

南優鉉轉為抱緊金聖圭,頭細細的點了下。

 

眼神傳給張東雨,嘆口氣也只能先讓醫生回去。

 

金聖圭一隻手抱著人,一隻手摸著對方的頭,不斷的在愛人耳旁低語安慰。

 

「回房間休息好不好?」

 

南優鉉搖了搖頭。

 

「那回我們家?」

 

對方抓緊抱住愛人的手。

 

輕吻落在耳際,跟其他人打聲招呼便攔了台計程車回家。

 

*

 

回到家中,南優鉉逕自走進浴室。

 

金聖圭跟在身後,卻被擋在門外。

 

過了一會聽見裡面傳來水聲,他才安心地去房間裡休息。

 

躺在床邊休息,手抵著眼睛,他在懺悔今天自己的所作所為。

 

他以為南優鉉會跟平常一樣乖乖地應著圭哥然後答應看醫生。

 

殊不知他會有如此極為排斥的反應。

 

嘆了口氣,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他就趟在那冥想,直到聽見房門被打開的聲音。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誰,躺著懶懶散散的就開口。

 

「洗好了?」

 

對方沒有回應。

 

金聖圭奇怪的將手拿下,便看見南優鉉站在床邊看著他。

 

兩眼睜大的看著對方,驚訝導致嘴巴微微張開。

 

微濕的髮絲,被蒸氣燻紅的臉頰,頸肩及鎖骨上的水珠,還有...

 

南優鉉竟然裸著身子。

 

「優優優優鉉你....」

 

手指著對方,驚嚇導致他結巴。

 

慢慢地靠近床沿,爬上床。

 

他越是靠近金聖圭,對方就越是往後退。

 

直到金聖圭完完全全的抵上了牆壁。

 

南優鉉伸出手抱住了金聖圭,獻上自己的香吻,軟軟的開口。

 

「圭哥...抱我..........」

 

---------

 

ps:下一章19集我是否該鎖.......?

arrow
arrow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