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當警方和金聖圭等人到達港口時附近時,只見有人和車已經在那。


警方無法判斷來者是否良善,正考慮是否要出槍時-


「等等。」


全部人往後一看,只見張東雨下車後便開口制止。


金聖圭朝他瞄一眼,就見張東雨對警方開口。


「那是我們的人。」


*


見是Royal Manor的人來,他們立即上前通知目前狀況。


「負責看手的人已經被我們打暈,地形也勘查過了,出口四周都有人在,」


頓了下,對方猶豫了。


「只是.........」


「只是什麼?」


金聖圭急忙上前著急地問著。


張東雨按住他,以免他情緒過於激動。


「南組員他....情況好像不太好,裡面不斷有咆嘯聲和......」


張東雨立刻用眼神制止他說下去,他不能保證等等金聖圭還能保持理智。


拉過金聖圭面向自己,張東雨認真地看著對方。


「我們一定會平安救出優鉉的。」


李成烈和李成鐘也走了過來,給予金聖圭信任的眼神。


金聖圭點點頭,他知道這些人很能信任,光是焦慮沒有任何意義,只能謹慎的行事救人。


所有人準備就位,待暗藏的人從四面八方隱密的入口進去後,裡面就傳出各種哀號。


警方破門而入,有人驚恐的奔到二樓想逃跑,卻被事先到頂樓準備的垂降人員掃射。


警察驚恐地喊著:「不能隨意殺人...」


隨後肩膀便被拍了下,轉過去看見是組織的李成鐘。


笑了笑,用著天使的面孔說著:「沒關係,至少留下李載修活口就夠了。」


抬頭一看,果真吊在天花板上的都是組織的人。


李成鐘冷笑,誰叫他們敢動到Royal Manor的人,組織自然不會放過他們。


「反正死的都不是特別重要的人。」


李成鐘一邊微笑,一邊對著周圍的混蛋開槍。


一旁聽著的警察吞了口口水,望著他冷血的眼神,他無法相信他只是個孩子。


*


金聖圭在一旁的木箱掩蔽著,待人群接連倒地時,他漸漸地看見了一個身影。


他全身赤裸,雙腳曲著,用雙手緊緊地把自己抱緊,頭整個埋進了雙臂裡。


二話不說地衝上前,金聖圭立刻抓住他的手臂。


「優鉉!」


忽然被人抓住,南優鉉驚訝的抬起頭來。


金聖圭找到人的喜悅在看見對方的表情后瞬間消失殆盡。


對方滿臉的淚水,上唇緊緊咬緊下唇直到他泛血,眼底寫著惶恐、不安、恐懼...


金聖圭瞬間心如刀割。


「別碰我!!!」


南優鉉忽然歇斯底里地吼了起來,對金聖圭拳打腳踢。


「優鉉,是我啊,我是....」


金聖圭話還沒說完,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立刻抓住亂揮的雙手,身體緊進對方的雙腿。


南優鉉驚嚇得直發抖,眼淚瞬間奪眶而出。


「不要...不要我求你......」


南優鉉已經無力了,哀求著對方。


「別看.........」


在南優鉉身上全是大大小小的瘀血還有......吻痕。


金聖圭低下頭,卻換來南優鉉撕聲裂肺的哭喊。


「別看!!!!!!!!!!」


但他還是看到了。


那狼狽不堪的,被人侵犯的地方。


望著對方呆滯的神情,南優鉉好無力好想哭。


他不想讓金聖圭知道他遭遇了什麼,他甚至現在覺得自己骯髒的想去死。


他沒有臉再看金聖圭,頭撇向一邊微弱的開口。


「放開我.........」


金聖圭不為所動。


「放開.....」


忽然被擁住,唇也被吻上。


南優鉉試著掙扎,但無奈他現在已經沒有太多力氣。


就在他想放棄時,臉上忽然感受到潮濕。


他驚訝地睜開眼,望著眼前的男人..........金聖圭哭了?


「對不起.....」


他哭著,唇同時也顫抖著。


吻上南優鉉的眉、眼、鼻,一邊哽咽的開口。


一句句的對不起傳入南優鉉耳中。


圭哥,你為什麼要對我道歉呢?


是我髒了,所以你不要我了嗎?


南優鉉的淚再度落下。


為什麼好不容易遇到的人,老天你卻總愛這樣對待我呢?


南優鉉無聲的落著淚,他心已死,現在自己是生是死他都已無所謂。


但金聖圭接下來的話,卻讓他冰涼透底的心,再度升起一絲絲溫暖。


「都是我沒保護好你....都是我沒一直陪在你身邊...對不起.......」


淚落得更兇了。


但這次是感動得落淚。


「圭哥.....」


聽見對方的聲音,金聖圭激動地點著頭。


「我在!我在!」


「你....」


南優鉉緩緩地開口。


「還要我嗎?」


金聖圭難過的哭出聲音。


「當然啊傻子!我從來就沒有不要你!」


南優鉉閉語不出聲,隨後笑了。


「謝謝你,圭哥。」


謝謝你給我如此安心的答案。

arrow
arrow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