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een.

 

南優鉉醒來時伴隨著頭上撕裂般的疼痛,艱澀的微睜開雙眼,只見一片漆黑。


強風拍打著疑似鐵片的聲音伴隨著整個空間,強禁的回音提醒著這裡是個諾大的空間。


動了動身體,發現雙手被綁在自己正坐著的椅子背後。


依他剛剛觀察下來,他猜測這裡是個鐵皮倉庫屋,而外面強勁的風聲,思考著這里或許離海港不遠。


忽地前方傳來聲音,沉重的鐵門伴隨著吵雜的聲音被推開。


外頭應是路燈呈現的橘光打在門口那群人身上,雖看不清來者,但他們絕非善類。


「呦~~你醒了啊?」


南優鉉沉著臉,壓低聲音淡定的開口:「你是誰?」


「呵呵,我是誰?」


男人狹促的聲音一開口,圍群的一幫人​​紛紛發出難聽的笑聲。


「我是當年被你害的入獄的人...........」


一步步地向著南優鉉的方向走,高處風扇窗落下的微微月光讓他看清這個人的面貌。


「李載修.............」


*

 

金聖圭坐在副駕駛座,張東雨則是開著車,後面兩人也安靜的不說話。


張東雨跟著前方的警車群,一邊偷瞄向身旁低氣壓的人。


「說吧,」金聖圭無起伏的開口。 「南優鉉遇上什麼事了?」


張東雨躊躇著該怎麼開口,才能將兩方顧齊。


「你應該聽過優鉉哥以前的事吧?」


先開口的是李成烈,張東雨從後照鏡中投與驚訝的眼神,李成烈則是回與一個你放心的目光。


「我知道。」


「應該是那幫人來找優鉉哥麻煩。」


李成烈只透漏金聖圭與他們間了解的共同事件,再抬起頭來便收到張東雨讚許的眼光。


「那群死人...........」


張東雨望著金聖圭一臉恨不得殺人的表情,還是決定提點一下。


「哥,等等一定得謹慎行事,別忘了優鉉的處境...」


「...........我懂。」


嘴上應答著,但心思卻飄遠在不知處境如何的南優鉉身上。


我求你,別有事好嗎?


*


李載修用手指扳著南優鉉下巴,玩味的看著他。


南優鉉則是一臉厭惡的表情。


「放開我。」南優鉉甩著頭想遠離那隻噁心的手。


卻忽然一個巴掌打在他臉上。


南優鉉歪著頭,前額的髮絲落在他眉眼前看不清表情,嘴角滲出的血絲卻讓面前的男人笑了。


「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


男人揶揄的笑著。


「你知道我從被你抓到後...腦子內沒一刻是停下想毀了你吧....」

 

將身子低下嘴靠在南優鉉耳旁說著,噁心的吐氣和身體的接觸讓南優鉉想吐。


「本來是想把你揍死再丟入海裡餵魚...不過.......」


南優鉉聽見拉長的尾音裡含雜著危險的意味,甩開髮絲讓一眼露出瞪著他。


「看你長得滿清秀的...不如好好跟我玩玩如何?」


說完後伸出舌頭舔過對方的耳廓,「我技術很好的...保證操的你欲仙欲....」


還沒說完南優鉉變伸出腳把對方踹了下去,呸的一聲吐了口口水在對方身上。


「你他媽的別噁心我。」


男人伸出手緩慢地將身上的口水擦掉,然後在憤恨地甩在地上。


站起身來一拳就灌在南優鉉肚子上,胃裡瞬間排山倒海,噁心的他差點吐出來。


「你再給老子裝,誰不知道你那婊子死了後你現在都跟男的搞在一起!」


「我不准你這麼說勝妍姊! 還有我才沒有亂搞!」


一隻手忽然抓上南優鉉的頭髮往後扯,男人腥紅的雙眼直直瞪著南優鉉。


「你都當我們白癡不會去查嗎? 跟個大公司總裁搞一起,你還滿會挑人的嘛!」


對方吐氣全撒在自己臉上,南優鉉厭惡的表情對方一覽無遺。


「被男人壓在下面你也挺犯賤的,我就想當初你怎麼沒上過那婊子,原來...哈哈哈...」


猥褻的笑容爬上男人嘴角,南優鉉瞬間慘白了臉。


「你...」


「是阿,我也沒想過那女的竟然是個處女! 哈哈哈那感覺還真的挺爽的...尤其他在每個人身下喊著不要的時候........」


男人越講越興奮,南優鉉則是手握緊到結骨都泛白了。


「你他媽的賤人!!!!!!!!」


南優鉉忽地撐起整個身子,頭直接撞上李載修的臉。


「啊!!!!」


男人再度跌在地上,只不過這次是多斷了兩顆牙還有滿口的血。


「你....你他媽的找死!!!!!!!!!」


站在門口的人瞬間湧上,一拳一拳的落在南優鉉身上。


李載修吐了口血在地上,滿臉抓狂的表情地喊著。


「把他衣服都給我撕了!!!扔到旁邊的桌子上!!!」


南優鉉使出全力的反抗,卻還是敵不過如此眾多的人數。


耳邊傳來一聲聲撕裂的聲音,身上越來越多的冷意確實告訴他衣物一件件被撕落的事實。


被押上桌子,南優鉉還拼命嘶吼喊著放開我,四肢卻被人都壓制著,而身上衣服早已剩下幾條破布條而已。


「哼....我就看你能撐到哪時....」


李載修再度露出猥褻的表情,邊說著邊用雙手解開皮帶,聽著金屬碰撞的聲音,南優鉉心理越發恐懼。


「不要!!你們放開我!!!!!!」


李載修爬上他的身上,將他身上僅剩少數的布條揉成一團塞進他嘴裡。


「放心....我會讓你很爽的.........」


在被噁心的對方貫穿,下身傳來撕裂般的痛楚後,南優鉉的心也碎了。

arrow
arrow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