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在這邊很久了卻好像沒有介紹過自己(摸下巴

 

那就來打個自介好了!順便說說自己的底線跟地雷XD

 

 

關於我:

 

可以叫我小恐龍

 

基本上是一個很不勤勞的人


正港巨蟹座


懶、宅、愛吃、不愛回訊息


喜歡待在自己的世界裡


偶爾喜歡看藝術插畫攝影展覽


常常看CP文(BL)清水開車飆車文(虐虐再見)


興趣是追星(廢話


看帥哥看美食舔屏(#


百分百吃貨一枚

 

 

追星:


Infinite+BTS


金聖圭張東雨閔玧其朴智旻


不喜歡EXO對101系列沒關注


不反對交朋友但禁止傳教喔~~~

 

CP主要喜歡95糖雞柾泰

 

基本上整團粉紅都接受,文章部分也大多接受

 

但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我不飯國旻

 

no國旻 no國旻 no國旻,很重要所以說3次!

 

我知道很多喜歡這對,但無奈我就是不喜歡

 

影片什麼的勉強接受(兄弟愛)但就是不看文不寫文

 

所以請別求這篇的文謝謝(手帕拭淚

 

 

 

歡迎大家留言交朋友,如果有人回復CP的話寫個小短文什麼的我還是可以的ಥ_ಥ

 

跪求多留言互動嗚嗚嗚我想認識阿米們~~~~~QQ

 

arrow
arrow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