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喜歡你,朴智旻。」 

 

 

閔玧其望著眼前不語的人,眼裡的色彩漸漸退去

 

「哥...我只把你當哥哥...所以.....」

 

朴智旻低下頭,像是不忍見到閔玧其那失落的表情

 

 

就這樣安靜了好一陣子,閔玧其才緩緩開口地打破沉靜

 

「沒有辦法...試著喜歡我看看嗎...?」

 

 

閔玧其帶著微些顫抖和乞求的語氣,讓朴智旻的心被撞擊了一下

 

從來沒有看過閔玧其對誰用這種口氣說話

 

自己卻這樣拒絕了一個這樣喜歡自己的人

 

 

「哥...對不起.....」

 

推開椅子後快速的離開房間

 

留下閔玧其一個人

 

 

*

 

 

從那天之後已經過了兩個星期,朴智旻想盡各種辦法遠離閔玧其

 

而閔玧其卻也不再如過去般與朴智旻說話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這兩個人有問題,卻誰也不願意戳破

 

解鈴還需繫鈴人,只能讓他們自己去解開那個結

 

 

時間就這樣過去一個月,朴智旻也不再如當初尷尬的閃躲閔玧其

 

反倒是閔玧其不再如從前待他好,說話也是冷淡的語氣

 

工作上雖然還是會交談,但對方眼神裡卻再也沒了自己的影子

 

自己和他猶如不熟悉的人相處著,如同真正的工作上的夥伴一樣

 

他不懂,難道他不接受他的感情後,他們連一般打打鬧鬧的兄弟都做不成了嗎

 

 

失落的坐在沙發上,遠處聽見嘆息聲的金泰亨便走了過來

 

「智旻?怎麼了?」

 

聽見頭上傳來的聲音,朴智旻仰頭盯著他

 

 

「泰泰...」

 

金泰亨只是摸了摸他的頭,眼神往後方偷瞄

 

「走吧,去我房間,我聽你說。」

 

拉起朴智旻往房裡走去,輕輕將門掩著

 

 

金泰亨將朴智旻拉到床沿邊坐下,等待對方開口

 

「我....」

 

朴智旻緩緩開口

 

「玧其哥最近好像都不理我了...」

 

金泰亨聽了卻皺了皺眉

 

 

「前陣子你不也一直在躲哥嗎?」

 

「那是...」

 

朴智旻吱吱唔唔的卻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能心急的亂比手腳

 

 

「唉...」

 

朴智旻最後還是嘆了口氣

 

「覺得玧其哥現在對我很冷淡...」

 

 

金泰亨挑眉

 

「哥一直都這樣阿。」

 

「嗯?」

 

朴智旻不解的望著他

 

 

「我說,玧其哥對大家一直都是這樣的冷淡,除了對你。」

 

朴智旻微微張開嘴表示驚訝

 

 

「所以你不喜歡人家,對方也只能當你是兄弟了,你還想怎樣呢?」

 

話說到此朴智旻再次驚嚇

 

「你你你怎麼知道???」

 

金泰亨翻了個大白眼

 

「我看整團只有你這個當事人不知道吧...」

 

朴智旻傻眼,還是不太相信從金泰亨嘴裡說出的話

 

 

於是金泰亨告訴他,一開始閔玧其是如何的對大家都冷淡

 

直到朴智旻主動靠近他,開始與他說話,拉著閔玧其和大家聊天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雖然看似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但卻只有在朴智旻說說笑笑時,閔玧其會一直用著溫柔的眼神望著他

 

 

說到這邊金泰亨不禁伸出手指開始算數

 

「練習生時期...到現在出道....哇玧其哥喜歡你快7年了?」

 

金泰亨故意的說給他聽,但朴智旻沒給他回答

 

 

看著眼前低著頭的人,金泰亨本來還想繼續鬧他,卻在低下頭望著對方時愣住

 

朴智旻哭紅了鼻子,無聲的流著眼淚

 

金泰亨當下慌了手腳,趕緊收起調笑的語氣

 

 

「唉唉怎怎麼哭了?」

 

一邊慌亂的抽著衛生紙,一邊笨拙的幫朴智旻擦著眼淚

 

「怎麼辦...」

 

朴智旻哽咽著

 

「我不是故意傷害玧其哥的....我只是...只是....」

 

邊說越止不住眼淚,朴智旻還是哭出了聲音

 

金泰亨無措的拍著對方的背想安慰他,眼神隨意掃過門邊卻愣了一下

 

 

「智旻阿,你真的不喜歡玧其哥嗎?」

 

朴智旻哭到一半,被這問題問的愣神一下,吸著鼻子不明白金泰亨的意思

 

 

「你喜歡玧其哥像之前那樣跟你相處嗎?」

 

朴智旻無辜的點點頭

 

 

「那你討厭玧其哥跟你親暱的接觸嗎?」

 

朴智旻愣神的思考了一下

 

其實在這之前他不會有任何反感

 

直到這陣子無意間意識到閔玧其對他似有似無的感情,他便開始閃躲

 

 

「說實話,你不討厭吧?」

 

朴智旻思考後點點頭

 

「那對其他人呢?」

 

朴智旻呆了一下,對於金泰亨這個95好有偶爾鬧一下是沒關係,對於忙內他也僅是出自於對弟弟的關愛

 

其他哥哥們雖然也是會撒嬌,但像號錫偶爾對他噁心一下,他還是會嫌棄的推開

 

閔玧其的話....

 

他好像....沒有拒絕過閔玧其?

 

 

看著表情變化的朴智旻,金泰亨知道他大概想到了答案

 

「智旻阿,會不會其實你也有點喜歡玧其哥呢?」

 

 

金泰亨明白朴智旻是需要人家推一把的人,如果他不開口,想必朴智旻縮到天涯海角都不會願意承認那些心思

 

朴智旻張開口卻不知道如何回答

 

 

這時門卻微微的發出聲響

 

兩人抬頭看向門邊,只見閔玧其一臉尷尬的站在門後

 

 

剛才是聽見那句話後,手不由自主的推了下門

 

當看見兩個小孩的視線落在自己身上時,閔玧其嚇的想落跑

 

 

「哥來的正好。」

 

金泰亨跳下床,跑門邊把閔玧其推進去,然後站在門邊笑笑的

 

 

「該說的都說了,該聽到的也聽到了,剩下的你們自己解決,我先走啦~」

 

金泰亨笑臉嘻嘻的關上門後,室內的兩人才尷尬的望著對方

 

 

閔玧其受不了這種尷尬,其實剛剛也只是金泰亨自己隨便推測而已,朴智旻卻也沒給予回應

 

轉身想離開房間,卻被身後的人叫住

 

「玧...玧其哥!」

 

 

看見人準備離開,朴智旻緊張的先開口

 

閔玧其停下腳步,背對着朴智旻

 

 

「哥...哥你..還喜歡我嗎?」

 

對方聽見後身子僵住,慢慢轉過身子看著他

 

 

「如果你不喜歡,我..」

 

「如..如果!!」

 

似乎知道閔玧其想說什麼,朴智旻出聲打了岔

 

 

「如、如果我說,我想試著喜歡哥..還來的及嗎?」

 

朴智旻緊張的說著,臉頰還泛著紅

 

 

看見閔玧其沒有回答,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他,嘴腳的微笑漸漸散去

 

 

「抱..抱歉..我這樣很奇怪吧?」

 

朴智旻不好意思的摸著後腦勺,低下頭不想讓對方看見自己的表情

 

 

「哥很討厭吧? 說話出爾反爾的,我不會煩哥了,我...」

 

明明嘴邊帶著自嘲,眼淚卻不由自主的落下,調笑的嗓音中帶了點哭腔

 

「誰說我嫌你煩了?」

 

 

閔玧其跨步走過去,雙手捧起那張布滿淚水卻帶著驚訝的小臉

 

「哭得好醜。」

 

閔玧其調笑的看著他,朴智旻卻看著看著又哭了出來

 

 

看見對方就這麼哭了起來,閔玧其只能邊笑邊用手把對方眼淚擦去

 

 

*

 

 

聽見房裡動靜,金泰亨明白兩個人的事情也算是解決了

 

跑回沙發上剛剛朴智旻躺過的位子,金泰亨無神的盯著天花板

 

「你幸福就好了。」

 

 

***

 

 

結束這篇來的有點突然的短文,雖然是生日賀文但是超過12點了瞇阿捏(跪

 

今天台北真的好熱阿阿阿QQQ

 

吃了飯又胡亂走後,等到看完展覽整個超級疲憊的orz

 

明天還是會去防彈的展覽喔揪咪

arrow
arrow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