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眼神總是追隨著你
不論是那稚氣的笑容
還是跟哥哥們打鬧完被斥訓的小表情


「哥!」
轉過頭被雪球砸中了臉
那個人站在前方指著自己發紅的鼻子大笑著


嘴角微微抬起
「田柾國你欠揍!」
說完邊追著那男孩跑
男孩笑的一臉燦爛,跑給自己追
啊,太喜歡了,所以沒辦法生氣呢


*


自從他升上了高二後,兩個人漸漸不再像以前了


田柾國不會對自己所有的動作和話語有反應
偶爾心情好時會打打鬧鬧
忙碌時則一兩句話就隨便帶過
而疲憊時是直接無視掉自己


明明就是捨不得他心情不好才拼了命想討他開心
卻換來一句,哥我很累,你可以安靜一點嗎


抿抿嘴,他乖巧的說聲好後邊轉身而去
但對方卻沒有看見自己轉身後失落的表情


怎麼辦呢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累了


*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你的眼神不再只是追尋著我
不論是那開朗的笑容
還是跟哥哥們玩耍時撒嬌的小表情


「柾國啊。」
聽見那好聽的低沈嗓子喚著自己的名
明明心理有著不明的雀躍卻要裝若無其事
拿下一邊的耳機等著對方開口


「南俊哥說等等30分鐘後提早彩排。」


「..好。」


躊躇著要說說什麼其他的話題
那個人卻轉過身便走到另一邊的沙發上坐著,拿起耳機戴上就開始滑手機
稍微咬緊了下唇
瞥眼看了看自己身邊,明明就空著一大個位子


「泰泰,在聽什麼?」


一抬頭就看見朴智旻拔下了那人一邊的耳機,自己戴上後便坐在他身旁


「最近發現的歌,怎麼樣?」


那人的嗓音低沈卻好聽
與聲音有著反差
那雙大眼卻是乘載著滿眼星星,充滿期待的盯著他身旁的人看著
朴智旻大約聽了20秒後緩緩開口


「太抒情了,不是我的菜」說完後便把耳機摘了下來


那人卻努努嘴,一臉不認同


「明明就很好聽...」


我裝作若無其事的起身,繞過沙發走到他們後方
眼睛偷偷的往那人的手機螢幕飄去
看見那人推薦的歌曲後
手指在自己的螢幕上敲敲點點


一陣感性的抒情旋律便從我的耳機流出來
啊...果然是那個人喜歡的風格呢


*


「柾國柾國!你聽聽看!」


那時候你總是第一個跟我分享你發現的好聽的歌
我也總是興致勃勃的靠過去接受你的分享


「哥,我喜歡這首歌。」


而你總是笑著回著


「對吧對吧好聽吧?因為是我推薦的啊~」


說完後又露出那屬於你的,可愛的小方嘴笑容


*


低下頭笑了笑
明明就是因為自己青春期開始容易鬧彆扭
加上自己覺得兩個大男人黏這麼緊很奇怪,才開始故意跟金泰亨疏遠


他怕自己曾經浮出的那種情感是不正常的
拼命跟自己說他只是很喜歡的哥哥
但他總是忍不住的想望著金泰亨
連被經紀人和成員們叫時都會忘了回神


他很苦惱,卻不知道跟誰說
如果說了,成員們會不會用奇怪的眼神看他?
更怕自己發現自己成為社會輿論的同性戀
所以他逃避,即使難過
卻沒發現著,如此不止讓自己痛苦,還傷害到了另一個人的心

 

金泰亨,我喜歡你阿。

 

-

 

對..我就是其他文難產了,所以來發發小段子(雖然打的也是很爛)

沒有靈感什麼的真的很苦惱,只好繼續爬去別家大大的文章潛水看文(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