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自我介紹

 

黑暗中,那男人朝他緩緩走來

 

轉身想逃跑,路卻成了漩渦被男人吸過去

 

眼看男人手即將抓住自己,忽然張開了口朝自己咬了過來

 

「滾開!!」

 

嚇的整身汗的坐起,不斷喘氣不斷的搖頭晃腦

 

做夢做夢最近不斷的做噩夢

 

對了昨天那也一定是夢,最近一定是做了太多惡夢才會覺得現實化

 

如此的說服自己後,又往柔軟的床一躺

 

翻個身想繼續補眠,卻看見.......

 

為什麼身邊躺了個男人!!!

 

嚇的想爬起來,男人就睜開了眼

 

驚恐的望向那眸子...卻發覺與昨天晚上看見的眼眸一樣....

 

男人忽然輕輕一笑,南優鉉卻瞬間覺得魂有點被勾去

 

怎麼一個男人能笑得這麼好看...

 

「看傻了?」

 

一把好聽的嗓音傳入耳裡,南優鉉卻只恍神的回了聲嗯

 

下一秒男人卻忽然往南優鉉靠了過去

 

「別露出那眼神....否則我怕我忍不住再吃了你.....」

 

令人遐想的話從男人口中說出,南優鉉瞬間唰的臉就紅了

 

「你你你說什麼呢?」說完話還不自覺得將自己身子摸了一遍

 

嗯衣服在褲子在也沒有痛處....

 

「咦...」

 

摸了摸自己的頸子,貌似有兩個小小的傷口

 

男人只是笑了笑

 

「怎麼?還痛嗎?」

 

南優鉉傻的看著男人

 

「你...你.......」

 

「嗯?」

 

又是笑了笑回復他

 

該死,那笑容怎麼那麼好看

 

「你是....誰?」

 

「我?」

 

男人笑彎了眼

 

「我是吸血鬼。」

 

南優鉉瞬間垮了臉

 

「你不要開玩笑,別當我是小孩就騙我!我已經上大學了!」

 

男人只笑不語

 

「那要試一試嗎?」

 

「什...」

 

男人瞬間靠在南優鉉頸子邊,舔了下傷口

 

「看....我是不是真的吸血鬼。」

 

說完便張開獠牙朝舊傷咬了下去

 

「阿痛!!」

 

南優鉉只覺得頸子一疼後,腦子又開始迷迷糊糊的

 

但這次男人一下就放開了他

 

只是離開前不忘了再舔了下南優鉉的頸子

 

「果然很棒呢...味道........」

 

南優鉉臉色紅潤,呼吸微喘的望向他

 

他不解的看著眼前自稱是吸血鬼的男人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人.......」

 

「...什麼?」

 

男人伸手抬起南優鉉的下巴

 

「我,金聖圭的人。」

 

接著就將唇覆上了唇,而南優鉉滿是驚訝的看著他

 

頸子上開始發熱,朱紅色的圖騰忽地黑色,金聖圭也離開了唇

 

「契約完成。」

 

金聖圭笑得很開心

 

南優鉉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他活了18年的初吻阿!!!!

 

-

 

南優鉉很鬱悶。

 

第一,一個吸血鬼忽然出現在他家

 

第二,他被那第一次見面的人...額吸血鬼給奪走初吻

 

望著坐在自己對面的人...不,是吸血鬼,南優鉉有點頭痛

 

面對妖怪應該要害怕的才是,像他有這種反應的人應該不多吧

 

「好...你說你是吸血鬼.....」

 

南優鉉邊揉著太陽穴看著只是微笑的金聖圭

 

「為什麼現在白天你也能出現?」

 

「因為喝了你不少血。」

 

說完還附上一個迷死人的笑

 

難怪頭這麼暈....

 

南優鉉已經短路的想

 

「那,你已經吸了我的血,也喝的不少了」

 

南優鉉掛起一個自認為友善的微笑

 

「你可以走了嗎?」

 

金聖圭看著他,笑了

 

「不行。」

 

「為什麼!!!!!」

 

幾乎是0.000001秒喊出來,他一點也不想跟吸血鬼住在同個屋簷下

 

「因為我們已經簽約了。」

 

「約?」

 

南優鉉幾乎要崩潰了

 

「紙跟筆都沒有哪來的約?」

 

「當然有。」

 

「在哪???」

 

看著南優鉉那張氣紅的臉,金聖圭的眸子卻暗了暗

 

一瞬間可以感覺到周圍的空氣瞬間凝結

 

本來還在發狂的小獅子瞬間退了縮還打了個冷顫

 

金聖圭瞬間移動到他面前,連驚訝的時間都沒有就被吻上

 

這是第二次了!!!被一個男人吻!不對是男鬼!!

 

貼著自己的唇卻笑了下,然後退了開

 

「這樣。」

 

「這樣??」

 

南優鉉氣結的問,臉上卻是透出紅潤的

 

「隨便這樣親人哪叫契約!!」

 

金聖圭挑了挑眉

 

「去看一看你的脖子。」

 

南優鉉又一臉不解,但還是走到鏡子前,想想這妖怪沒事叫人看自己咬的傷口幹嘛

 

卻在鏡子中看見那圖騰時傻住了眼

 

「這是什麼鬼?」

 

「吸血鬼。」

 

「我不是問你我是問說這圖騰打哪來的!?」

 

金聖圭又笑了。

 

「吸血鬼的記號。」

 

還是不懂!!!

 

南優鉉氣結的抓著頭,準備又想開罵時,卻感覺氣氛不對

 

瞬間房間的窗簾全部拉起,門窗瞬間都關了起來

 

室內一片昏暗只剩一盞黃燈

 

南優鉉開始抖了抖,他不會真要'吃了'自己吧?

 

「我說你好像還沒搞對情況...」

 

嘴邊不再是微笑,而是深沉的表情

 

「好歹我也是吸血鬼.....」

 

冷峻的眼神由上俯視南優鉉,南優鉉這時才找回恐懼

 

「你可知道.....」

 

嘴角好不容易有笑,卻是令人懼怕至心底的詭笑

 

「只要我吸乾你的血,你就死了?」

 

瞬間從腳底冷上來,南優鉉恨不得咬斷自己的舌頭

 

逞什麼一時嘴快,看報應也來的太快...

 

金聖圭靠了過去,南優鉉瞬間嚇的死閉上眼,身體忍不住的顫抖,眼角也泛出了淚水

 

男人卻在近到咫尺處停下,微笑

 

「這樣就怕了?」

 

伸出手撫上那懼怕的小臉,南優鉉抖了一下

 

「睜開。」

 

男人命令著

 

「睜開眼。」

 

南優鉉搖了搖頭

 

「別逼我。」

 

聽到威脅的話,南優鉉怯怯的睜開眼

 

哭紅的小鼻子,濕潤的眼睛,示弱的眼神

 

金聖圭看到這副模樣的南優鉉到是滿意了笑了笑

 

「一開始這麼乖不就好了嗎....」

 

說完又忽然吻上了他

 

這次南優鉉不敢輕舉妄動,怕一個動作就真的引來殺機

 

金聖圭靈活的用舌頭撬開了南優鉉的唇

 

捲住了柔軟的小舌後緩緩吸吮...

 

南優鉉不懂,上一秒威脅他生命的人為何現在如此吻他

 

這算溫柔的吻嗎? 腦袋飄飄的想著。

 

放開了南優鉉,滿意的看著他紅潤的臉頰和微腫的唇瓣

 

「除了當祭品,你還有一個可以活命的選擇。」

 

南優鉉呼吸微亂的看著他。

 

「當吸血鬼的愛人。」

 

這下,南優鉉呼吸是真的亂了。

 

-

 

最近不知怎麼搞得忽然想把這篇文給好好的完結掉,於是事隔一年來乖乖的勤奮更文了

雖然我這一更寫得很爛

 

arrow
arrow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