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門口,看著上面斗大的遊樂園名稱,金聖圭還是有點不切實際。

 

自從當上練習生後,能偷懶就該偷笑了,哪敢奢望來這種地方。

 

眼神渙散的盯著門口發呆,南優鉉就站在金聖圭斜後方默默注視著對方的表情變化。

 

偷笑了下,"哥阿,我了解你在想什麼呢"。

 

當這兩人還未心電感應上時,張東雨跟李成烈已經一邊歡呼著用​​跳耀著進去了。

 

「Oh yes man!這才是人生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呀東雨哥你看你看那裏的雲霄飛車!喔喔喔旁邊還有斷軌....」

 

兩人七嘴八舌地討論著遊樂設施的先後順序,就被走過去的金聖圭一人踹一腳。

 

「呀,別忘了是在拍攝節目,給我收斂點。」

 

兩個人委屈的努努嘴,想著難得可以出來玩聖圭哥你怎麼就這麼不解風情呢。

 

看著兩著大型犬在自己面前楚楚可憐,金聖圭揉了揉眉心。

 

「呀李浩沅金明洙!」

 

「來了。」面攤二人組一起應聲走了過來。

 

「管好你們家的。」還沒等兩隻開口跟反應,金聖圭丟下一句話就轉身走人。

 

看著金聖圭轉身就走,南優鉉立刻跟上去。

 

「圭哥等我等我~」

 

「呀西小兔崽子去哪呢!通通給我回來集合!!!」

 

經紀人一聲下令,果真所有人瞬間在他面列排好一排。

 

講解流程、設施順序,以及介紹每個人配合的孩子,南虎兄闔上本子:

 

「接下來,好好玩吧!記得別顧玩就忘了自己的鏡頭,還有」

 

經紀人大哥笑了下。

 

「給我收斂點形像阿。」這句話他是咬牙切齒帶著微笑說的。

 

每個人暗自吞了口口水,怯怯地應了聲好。

 

一進去遊樂場,​​工作人員就拿著造型髮箍要他們自己戴上。

 

南優鉉第一個沖向前,拿了個米妮的就往頭上戴,然後開始對著鏡頭撒嬌。

 

然後又神秘的拿個髮箍往聖圭那跑去。

 

「圭哥圭哥。」

 

在金聖圭準備轉過來那瞬間,南優鉉就忽然靠上去。

 

金聖圭眼睛瞬間睜大,鼻腔裡滿滿都是對方身上的味道。

 

被南優鉉的味道包圍著,金聖圭臉微紅倉促的想推開快跟自己貼在一起的人。

 

「唉南優...」

 

「好了~鏘鏘!我們圭哥好可愛!」

 

可愛? 金聖圭濛濛的眨著眼,看到這一幕的南優鉉忽然很想上前緊緊抱著他。

 

手摸了摸頭上的東西,跟Cody借來鏡子看,一雙大大的粉底白點兔子耳就在自己頭上。

 

金聖圭瞬間愣住。

 

看著對方拿著鏡子,一張臉略為呆滯地看著鏡子發呆。

 

忽然一聲高分貝-

 

「南優鉉!!!!!!!!!!!!!!」

 

讓本來欲想上前關心的南優鉉抖了三下。

 

 

arrow
arrow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