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鐘坐在床上發呆,連門外敲門敲了許久的聲音都沒聽見。

 

門輕輕的打開,一個毛茸茸的腦袋探了進來,小心的出聲:

 

「成鐘?」

 

成鐘聽到聲音驚訝的從床上彈起來望著門口的人,「東...東雨哥...」

 

這孩子,我有可怕到讓你結巴嗎?

 

東雨無奈地笑了笑,試探性的問:「我可以進來嗎?」

 

成鐘沒說話,只是小幅度的點點頭,低頭望著地板。

 

東雨憂心地看了下,才走過去成鐘身邊,拉著他到床邊一起坐下來。

 

不知道怎麼開口,還是用著一貫溫和的語氣問著:

 

「成鍾阿...你在生明洙的氣嗎?」

 

「什什什麼生什麼氣?」

 

李成鐘聽到關鍵字就緊張得要死,竟然還是個疑問句,這表示金明洙....!?

 

「啊...明洙跟我說因為他偷吃你的冰,所以你生氣了...」

 

「.........」

 

聽到這句話的李成鐘瞬間冷靜,然後是無言。

 

這兄真的有反應遲鈍到這樣嗎?

 

不對,換個角度想,好在他沒發現才沒變成尷尬的局面。

 

李成鐘不時發呆,不時變換錶情,讓東雨看了是很擔心。

 

「鍾阿...別生明洙的氣了好嗎?」

 

張東雨溫柔的開口,讓差點暴衝的李成鐘冷靜下來。

 

之前上節目就說過,張東雨雖然看起來傻裡傻氣,但其實還是很有哥哥風範。

 

每當李成鐘有心事或是有煩惱時,張東雨總是他訴說的第一個對象。

 

而親暱的暱稱更是張東雨對他最溺愛、安慰他的時刻才會出現的專屬他一個人的。

 

「哥......」

 

李成鐘不知道該怎麼辦,是該把事情頭尾都說出口,還是該壓在心裡就好。

 

 

 

但就說了張東雨心思細膩,馬上就發現了李成鐘的不對勁。

 

「成鐘啊,有什麼事要...有什麼事是可以跟哥說的呢?」

 

李成鐘抬頭對上張東雨關切的眼神,心中瞬間平穩的許多。

 

「哥....我....」

 

李成鐘開始把事情一五一十的都告訴了東雨,東雨聽完後有小小的驚訝,卻也沒其他表示。

 

「哥...怎麼辦呢?」

 

「我不會喜歡上明洙哥吧?」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介入他跟成烈哥之間..........」

 

話說到一半就哽咽然後就哭了出來。

 

忽然有點慌了手腳,張東雨看著成鐘不知所措地哭泣,還是伸手將他抱進懷裡。

 

溫暖的手掌輕撫著哭泣人兒的背,柔聲開口:

 

「或許我們鐘兒只是太在意初吻了呢,並不是真的喜歡明洙。」

 

「真的?」李成鐘吸吸鼻子,縮在張東雨懷裡說著。

 

「試試以平常心待他看看,或許感情不是想你的那樣,只是一時的在意吧了。」

 

張東雨現在也只能這樣對成鐘說,他並不希望這孩子的感情是真確的。

 

「...我懂了。」

 

李成鐘從張東雨懷中離開,擦了擦眼淚。

 

一定只是一時的想法錯誤,對吧?

 

 

arrow
arrow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