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雨哥。」

 

「嗯?」

 

看著表演完明顯心情好的人,走過去用手幫他把鬢角旁的汗給擦掉。

 

「不生氣了?」

 

「嗯?生什麼氣?」

 

感情他剛剛在台上煩惱如此久這小傢伙早就忘了阿...

 

李浩沅努努嘴,「沒事。」

 

轉過身就要走,卻沒看見背後的東雨微微一笑。

 

小笨蛋,我哪捨得一直生你的氣。

 

***

 

最近天氣炎熱,宿舍幾乎成了24小時冷氣房,幾乎不管冷氣會不會燒壞。

 

這不,聽見宿舍傳來慘叫聲-

 

「啊~~!!!冷氣壞了啊!!!」

 

聽到尖叫聲全部的人立刻衝出來然後晴天霹靂!

 

「冷氣壞了!?」金聖圭難得的今日眼睛放大。

 

「怎麼突然壞了?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南優鉉眉頭都皺在一起了。

 

李成烈完全呈現爆走狀態,「我剛剛要打開才發現壞了!」

 

「天啊...這麼熱沒冷氣是要怎麼活......」張東雨難得翻了個白眼。

 

七個人我看你你看我,金明洙先開口:「我想吃冰。」

 

金聖圭頭上彷彿出現了小燈泡的眼神一閃,「呀李成鐘你去買!」

 

「為什麼是我!!!!」

 

「因為你是忙內,快去!」

 

於是李成鐘很無奈的嘟著小嘴滴咕著為什麼是我呢忙內就是悲催啊。

 

一開始先開始說要吃冰的金明洙不好意思搔搔頭看著成鐘。

 

「成鐘....我陪你去吧。」

 

李成鐘瞬間回頭,開心的表情馬上浮出來,才准備要歡呼而已-

 

「呀金明洙你要丟我在家裡嗎?」李成烈不滿的喊著。

 

明洙走過去摸摸成烈的頭,「去買冰給你吃。」說完還附上殺死人的微笑。

 

李成烈不想承認剛剛真的有心動的感覺,立馬歪過頭嘟著嘴:「快去快回。」

 

「是的老婆。」

 

「老婆你個頭啊!!!快去買冰!!!」

 

於是在玄關等的不耐煩的李成鐘在聽到李成烈的怒吼後就看到金明洙一臉笑意的走出來。

 

......真是奇怪的哥哥。

 

 

arrow
arrow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