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e my love beautiful 생일축하해 우리 리더규 

 

有你陪伴的日子真的過得好快

想想當初我安梯愛你的生活過得如此美好(#

 

時間過得好快

原來認識你3年了

原來當音飯快3年了

原來飯你快2年了

原來,我愛你這樣久了

(好啦其實也沒很久)

 

好想替你慶生,這次來不及寄禮物跟卡片咪阿捏

你就去啃食張東雨吧嗚嗚嗚我送他了(掩面

不行你還是不能欺負張東雨(拽走

 

好啦說好今天不欺負你QQ

反正也只剩下不到半小時<<你真的很煩

 

오빠에게 생일 축하를 하고싶고 생일 축하송도 불러 드리고 싶은데...
생일 축하해 ... 우리 성규오빠

↑ 難得的感性嗚嗚嗚

 

我只知道我喜歡你的瞇瞇眼小小鼻臭臭嘴尖尖臉(到底褒還是貶

喜歡你的聲音喜歡你上節目可愛的樣子

喜歡你認真的神情喜歡你對待弟弟們的用心

我必須承認你真的沒有金明洙帥(欸你聽我說完

那是大眾一般路線! 我走special路線!special~special~special girl~(熱唱

可是在我的心裡!!!!內尬麻密!!!!歐霸譨木眸西搜唷!阿拉機?(敬語呢

 

最後就是QQ........

我要去看書了明天考試(#

歐霸我知道你說了你無法對我成績負責所以我會認真讀書的

 

喔爸掰掰生日粗咖QQ

 

 

 

 

 

 

.

.

.

.

 

看完這篇文的人不要認為版主是個白癡喔竊敗QQ

arrow
arrow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