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two.

 

霜糖作的草皮,沿路的野花和樹上的果實全成了可口的冰淇淋。

 

就連一旁河川裡流的都是融解的甜冰......

 

南優鉉邊走邊拔一起朵小花冰就塞進嘴裡,冰涼的口感讓他不禁抖了一下。

 

空中的雲朵飄得很低,輕輕一跳便撕下一小片,塞進嘴裡,原來是甜膩的棉花糖...

 

「好幸福喔......」

 

南優鉉多想一直待在這個世界裡,誰知道......

 

「額??? 挖啊地震!!!!」

 

*

 

本來打算叫人起床的金聖圭,一進來就看南優鉉睡得一臉香甜,雖然不捨但還是得叫他起床。

 

「優鉉,起床了。」

 

走到床邊邊喚著,一邊用手搖著對方。

 

「嗚嗚嗚...恩.....」

 

只聽見南優鉉皺著眉頭,嘴裡發出吱吱嗚嗚的聲音,就是不起床。

 

金聖圭望著眼前的人滿是無奈,忽然的眼裡閃過一絲壞意。

 

低下身來,紅唇吻上床上人兒飽滿的耳垂。

 

「再不起來....我就把你吃掉了喔~」

 

南優鉉咻的張開眼,立刻羞紅臉的往旁邊閃。

 

很是滿意地看著用小眼神訴說不滿的人。

 

「別那樣瞪我了,是誰自己說小睡一下後晚上拜託我開車去帶人的?」

 

圓滾滾的眼神忘著他,轉溜了幾圈才忽然想起這麼一件事。

 

「對吼! 要去接東雨哥他們!」

 

「終於想起來了阿你!」

 

走過去摸摸依舊坐在床上的人柔順的頭髮。

 

「還以為你睡個覺全忘了。」

 

「.....圭哥你怎麼嘴裡說的跟手裡做的不一樣...」

 

金聖圭燦笑。

 

「 恩? 你說什麼?」

 

南優鉉立刻溜下床。

 

「我上個廁所換個衣服就好!」

 

搖了搖頭邊笑,這小東西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

 

金聖圭邊開著車,一邊不時的偷瞄著副駕駛座的人。

 

南優鉉整個處於興奮狀態,不時眨眼看著窗外微笑,傍晚的夕陽落在他眉眼間顯得更加溫和。

 

「這麼開心?」

 

南優鉉轉回頭來面對他笑著點點頭。

 

「可以同時跟喜歡的人和朋友吃飯,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嗎?」

 

金聖圭不說話的瞄了一眼繼續聽著。

 

「更何況,把喜歡的人正式介紹給朋友,一直是我很嚮往的...」

 

金聖圭撇了撇嘴。

 

「原來我只是你"喜歡的人"阿。」

 

南優鉉不解著望著他。

 

金聖圭嘴角偷偷上揚。

 

「你可是我金聖圭愛的人呢。」

 

果然身旁的臉蛋瞬間被蒸熟。

 

「你.......我.......圭.......」

 

「南優鉉,你在說火星語嗎?」

 

「..........!@#@$%&%#^!!!」

 

你不是愛我的嘛!!!

 

轉過頭不理人,雙手抱胸望著車外嘟嘴。

 

「生氣了?」

 

金聖圭邊偷笑邊問。

 

「.........」

 

不說話。

 

「真生氣了?」

 

還是不說話。

 

「再不回我話我就停在路邊跟你車震。」

 

「你給我快點開車!!!!!!!」

 

於是南優鉉怒吼了。

 

*

 

「我來接你們了~~~~」

 

南優鉉一進門就滿面春風的打著招呼,後面外加一個面色有點委屈的人。

 

「呀,你家那隻臉怎麼那樣? 吃到大便?」

 

李成烈白目地開口,立刻就遭到小眼光掃射。

 

「成烈,別忘了等等還去人家家裡吃飯。」

 

張東雨走出來拍拍李成烈的小腦袋教訓人。

 

「好啦知道了!」

 

「東雨哥你該打大力點的。」

 

李成鍾慢悠悠地從二樓走下來,李成烈立刻就開吼,然後當事人就挖挖耳朵當作沒聽見。

 

「走了拉走了拉,快點!」

 

南優鉉一邊催促著,一邊在玄關小踱步。

 

「優鉉阿。」

 

金聖圭忽然走近,南優鉉一個不理他。

 

偷偷上前抓住對方的小手就貼過去。

 

「不生氣,好不好?」

 

南優鉉臉紅的看著他,再看看身後那三個一副唉唷的眼神。

 

「好啦知道了,其他回家再說。」

 

「你先答應我不生氣。」

 

「知道了不生氣不生氣!」

 

金聖圭立刻在對方唇角偷個香。

 

「我去開車。」

 

然後就跑了。

 

留下一臉羞憤的南優鉉跟三個一臉唉唷唉唷的眼神。

 

*

 

​「對了,你們要直接坐我們的車嗎? 還是開東雨哥的車?」

 

南優鉉詢問,只見張東雨一臉呆和李成鍾一臉隨便...恩?

 

李成烈人呢?

 

一轉頭就看見不知道金聖圭和李成烈在竊竊私語什麼,南優鉉立刻皺起眉頭。

 

「你們在說什麼?」

 

兩個人立刻彈開。

 

「沒有。」「沒有!」

 

............一定有問題!

 

「坐我的車過去就好了。」

 

金聖圭率先開口。

 

等全部人上車,李成烈就開始聒噪了。

 

「哇哇哇,圭哥你車子也太高級了!」

 

南優鉉又皺了皺眉。

 

金聖圭瞄了一眼南優鉉後偷笑。

 

「成烈阿,你還是別叫我圭哥吧,小心你嫂子生氣。」

 

「誰誰誰你嫂子!」

 

南優鉉大叫。

 

「你啊。」

 

一車四人四口同聲。

 

「........」

 

這四個人什麼時候變成一夥的?

 

一路上五個人就不時小聊聊天。

 

等待紅燈時,金聖圭開了南優鉉身前的抽屜拿水。

 

南優鉉就搶了去然後幫他打開遞給他。

 

金聖圭回予一個微笑後便喝了。

 

...........怎麼有種隱隱的有一種被粉紅色泡泡打到的氣氛?

 

後座的三個人想著。

 

arrow
arrow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