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

ps.韓國人生日算虛歲

 

下面正文

-

 

「圭哥! 不要亂丟鞋子!」


「圭哥! 外套要掛好! 」


「圭哥!」


「圭哥.....」


「嗚嗚嗚你別丟了......」


南優鉉看著喝醉酒亂丟東西的人,總算知道欲哭無淚是怎樣的心情了。


「優鉉你看~我們家~...惡額~ 有好多星星耶~~~」


金聖圭拿起本來丟在沙發上的西裝外套,就在客廳亂甩傻笑著。


「哥....你喝醉了,快去洗澡吧。」


「哞? 我才沒喝醉...我很清醒!! 你看~」


說完就自轉了一圈,然後左腳絆到右腳,摔倒。


「圭哥!」


南優鉉趕緊衝上去扶起摔在地上的金聖圭,伸出手拉住人,對方卻抓著自己的手傻笑不放。


「優鉉....優鉉呀~」


「哥,先起來好不好,地上冷我怕你感冒。」


「優鉉阿~」


金聖圭依舊喚著那人的名字,臉上滿是傻笑。


「好喜歡好喜歡你,怎麼會這麼喜歡你呢?」


「.....圭哥.......」


「南優鉉,我喜歡你喜歡你.....」


「嗯,我也喜歡你......」


「我比較喜歡你!」


看金聖圭鬧起來,南優鉉笑笑地起了玩心。


「哪有~我比較喜歡你~」


「誰說的?」金聖圭瞇起小眼睛看著南優鉉。


「我說的。」南優鉉偷吻金聖圭一下後想偷跑。


豈料被金聖圭突如其來的翻身給壓了下來。


「小東西,說什麼呢?」


你啊的金聖圭你根本沒喝醉阿阿阿阿啊!


「你騙..........!!!!」


「乖寶貝,我們回房裡繼續。」


「我不.......不~~~~~~~~~~~~~~」


關上房門,一室春光。

-------------------------------

站內文章勿私自轉載

喜歡歡迎留言^_^

arrow
arrow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