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朴智旻,SOLO男歌手

 

他是閔玧其,我的彩妝師

 

偷偷跟你說,我們正在秘密戀愛

 

***

 

「頭抬起來。」

 

「嗯?阿喔好。」

 

朴智旻找回離家出走的精神,抬起頭來注視著眼前的人

 

只見對方拿著唇筆細細描繪著自己的唇,而自己則是一直盯著對方不放

 

「有事?」

 

「唉?」

 

閔玧其笑了笑。「不然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被抓包的感覺不是很好,只見朴智旻眼神飄移而吱吱吾吾的

 

「覺得哥很好看所以...」

 

閔玧其挑挑眉,他不認為自己的外貌算突出,但聽見讚美心情還是不錯的

 

「你也好看。」

 

說完後確認補妝完成,便拿著工具走了

 

待閔玧其一轉身,朴智旻就從前方的鏡子裡看見自己爆紅的臉

 

是,他喜歡著這個美容室的的一位叫做閔玧其的彩妝師

 

原不是什麼特別的理由,就是第一次來這裡化妝時見到了閔玧其就掛上心了

 

時不時偷偷觀察偷聽著那個人的一舉一動

 

嗓音單眼皮還有冷酷的性格,完完全全就是他的菜

 

是,他是個gay,這點他當初就跟公司坦承過,卻也被公司要求保密著

 

於是他就繼續偷偷暗戀著這位理想型彩妝師

 

*

 

在看見其他藝人來訪後閔玧其幫人上妝時,總是他心情最差的時候

 

不為什麼,只因為距離靠的近,於是他總是偷偷吃醋著

 

等到一有機會時,他就會故意跟閔玧其聊個天,偷偷拍一下手背,輕輕戳一下對方

 

彷彿這樣,自己的煩躁感可以減去許多

 

但 -

 

「哥!我來了!」

 

聽見那把聲音,朴智旻不悅的挑了挑眉

 

「你每次來那個嗓門真是大的可以...」

 

他最忌妒的對象 - 鄭號錫

 

也是小有名氣的說唱藝人外兼舞者,與閔玧其感情貌似很好

 

從鏡子中看見鄭號錫熱情的搭著閔玧其的肩膀,朴智旻咬了咬唇後撇開頭

 

討厭,好討厭。

 

不知道是討厭對方太過親暱,還是討厭自己現在只能這樣生悶氣

 

閔玧其眼角瞄向了前面的人,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

 

「智旻阿。」

 

閔玧其走到朴智旻身旁,只見那個人低著頭戴著耳機把玩著手機,臉色不悅的沒有回應

 

拔下了對方一邊的耳機,朴智旻才抬起頭來看著他

 

「哥有事嗎?」

 

閔玧其只是笑了笑用下巴指了指後面

 

「後面有一套舞台裝要你試。」

 

「好的。」

 

說完朴智旻逕自站起來,轉身就往後面的更衣室走去

 

才剛進到更衣間,疑惑地望著空蕩蕩的室內,不悅的想轉身

 

閔玧其卻走進了更衣間順勢將門給帶上

 

「哥?你幹嘛?」

 

「我才想問你幹嘛。」

 

朴智旻眉頭皺了皺,「我怎麼了嗎?」

 

朴智旻明白,他單戀著對方,即使吃醋也是吃單方面的醋,對方沒有任何錯,但即使如此他還是無法壓抑

 

因為喜歡阿,太喜歡了

 

「剛剛為什麼裝做沒聽到?」閔玧其只是笑了笑

 

「我不是戴著耳機嗎。」

 

「你不是沒開聲音嗎?」

 

朴智旻錯愕的看著眼前對他微笑的人,不明白他知道了確還故意這樣問,也不明白這看起來令人有點畏懼的笑

 

「....你知道。」

 

「嗯。」說著,閔玧其伸出手撥了撥朴智旻翹起的鬢角

 

朴智旻依舊不悅的將頭給偏開,但閔玧其不怒反笑

 

「智旻阿,你喜歡我嗎?」

 

忽地全身僵硬,不知道該做什麼答覆,朴智旻只能看著前方的地板不語

 

「這是默認了?」閔玧其輕笑出聲,朴智旻聽了卻不舒服

 

這算是他恥笑他嗎?他知道他喜歡他所以故意鬧他?

 

將臉給轉回注視著對方,眼神中帶著怒氣跟哀傷,那眼眶漸漸變得泛紅

 

「好笑嗎?我喜歡你是一件很好笑的事嗎?」

 

忍住不住顫抖而握拳的雙手,朴智旻緊抿著唇,害怕自己下一秒情緒會忍不住

 

閔玧其不發一語的看著他,隨後嘆口氣的向前抱住了他

 

在朴智旻回神準備推開人之前,閔玧其伸出一隻手拍拍他的頭

 

「抱歉,我應該正經一點的。」

 

揉了揉對方柔順的髮絲,他溫柔的在朴智旻耳畔開口

 

「其實我也喜歡智旻喔。」

 

聽見這句的朴智旻瞬間愣神,後面對方說了什麼他也沒聽見去

 

剛剛閔玧其是說喜歡他嗎?

 

「哥,這不好笑。」

 

「唉,我很認真。」

 

朴智旻聽見後卻鬧脾氣的用力拍打著閔玧其的背,一邊哽咽的說著

 

「那為什麼不早點說,害我一個人難過了好久。」

 

閔玧其抓住對方的雙手拉開兩個人的距離,閔玧其看著眼眶泛著淚的人心疼的笑了笑

 

「你笑起來比較好看。」說完便捧著朴智旻的臉吻了上去

 

閉上雙眼,朴智旻的眼淚順勢滑下

 

「哥,你好討厭。」雙唇稍為離開,朴智旻意志朦朧的想著

 

「不是超級喜歡嗎?」

 

本來想回嘴,卻又忽然想到了什麼的朴智旻慌了下

 

「哥,公司怎麼辦?」

 

閔玧其一臉不在乎,只是再次吻了上去前說了,「先保密吧。」

 

兩個人第一次確認對方的心意帶著微鹹的吻,閔玧其說了,這是他們的秘密戀愛

 

*

 

「怎麼發著呆?」

 

閔玧其帶著補妝工具走過來,就看見發著呆的人

 

從回憶中回神,朴智旻聞聲笑著看著鏡子裡的人回答

 

「想起了跟哥剛在一起的時候。」

 

閔玧其聽了後笑了笑,確認附近沒有什麼工作人員後,忽地壓住朴智旻的額頭往上壓

 

就在朴智旻抬著頭釐不清狀況,雙眼望著上方的閔玧其時

 

閔玧其低下頭吻上他的唇

 

唉,哥不是說好要秘密戀愛的嗎?

 

******

 

覺得很久沒有更文所以半夜忽然來一發...

arrow
arrow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