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柾國常常在想,戀愛到底是什麼?

 

少女漫畫裡常有的純情的愛戀,又或著是如同偶像劇裡命運般的情節

偶爾勾勾小手,一起喝一杯飲料,親暱的觸碰與溫柔的眼神

人們總說著戀愛時會伴隨著心動

那麼,心動又是什麼感覺呢?

 

*

 

上台前的一小時,自己已經化好妝換好表演服,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玩著手機遊戲

昨天已經有充分的練習了,好不容易有放鬆的時間,於是決定打個遊戲緩解緊張的情緒

 

「在玩什麼?」

 

一把身影斜蓋在自己身子與手機上,即使沒看見人,只聽見那低沉的聲音也知道是誰

側過臉看過去,果然是金泰亨

 

最近配合回歸的造型,金泰亨將頭髮漂淺,銀白灰的髮色配上微捲的造型

纖細捲翹的睫毛配上濃眉大眼,還有如櫻桃般艷麗的唇色

上了妝的皮膚顯得透亮,戴上了淺色的隱形眼鏡更是讓他深邃的眼神加了分

 

「好漂亮。」

 

明明就是男孩子,卻想用漂亮來形容他

 

「什麼好漂亮?」

 

金泰亨歪著頭不知所以的看著說著話的弟弟,一邊將眼神轉回對方手機螢幕上

 

「啊,這個你也有玩?」

 

田柾國愣了一下才回過神,看著金泰亨興致勃勃的指著螢幕上自己玩到一半的遊戲

其實那是前幾天聽見金泰亨跟花郎哥哥講電話,不知道討論著什麼似乎很興奮

趁著金泰亨講完電話去洗手間的空檔,偷偷跑過去拿起手機來看

螢幕上顯示著玩到一半的遊戲畫面,偷偷返回桌面看了下遊戲名稱,又將畫面跳回遊戲畫面再溜走

跑回房間後立刻將手機螢幕打開,下載註冊了遊戲

 

「喔對阿,聽說最近好像挺紅的...」

田柾國抓了抓後腦勺,隨口說了個藉口

 

「你玩多久了啊?」

看著田柾國遊戲角色等級與自己差不多,還有背包裡面的道具硬是比自己多了一倍

 

「五天左右吧....」

「五天!?」

金泰亨張大著口,不可思議的望著弟弟

自己玩了半個多月才有這個成績,自認為實力滿強了,高等級的寶物也有不少個

但這個弟弟才玩不過五天就跟自己的實力差不多,應該說比自己還要強一些

 

有些不開心的努了努嘴,將手機塞回田柾國手裡

「看來你真的是黃金忙內阿。」

小心翼翼的抬起頭來,看見金泰亨似乎不是很高興,田柾國有點慌張

「那,那個是上網看遊戲攻略的關係!」

金泰亨瞄了一眼田柾國

 

「我把攻略告訴哥吧?」

試探性的詢問對方,果不其然的看見大眼瞬間滿載了笑意

「你說的!不准賴皮!」

金泰亨開心的趴上田柾國的背,雙手還環上了對方的頸

 

突如其來的接觸讓田柾國心臟漏了一拍

對方開心的輕笑著,氣噴灑在變得艷紅的耳旁,低低的笑聲更是直擊了狂跳的心臟

不清楚這是什麼感覺,只知道心臟跳得好快,是不是會死掉?

 

*

 

「防彈少年團注意,等等5分鐘後到後台準備。」

 

「是。」

 

工作人員開了門告知後離開,所有人準備移動後台

 

將手機收進包包後轉身,就看見金泰亨帶著笑的站在他身後

 

「走吧。」

說完就拉著自己的手往外走

 

一路上跟著許多人打招呼,眼睛卻不停的盯著相握的兩隻手

金泰亨的手很大,骨結分明,溫熱的手掌握著相比小了一點的手

溫度從接觸的皮膚傳了過來,一種陌生的情愫在心裡漾了開來

是什麼呢?心又開始跳得好快了。

 

*

 

接連著表演了3首歌,每個人都汗流浹背,汗水不止的喘著氣

田柾國抬頭喝了一口水,就與一旁喘著氣的金泰亨對到眼

或許是默契,田柾國才把手伸了過去,金泰亨已經同時將手伸了過來

握住水瓶時指尖微微相觸,田柾國細微的抖了一下,金泰亨卻只是笑笑的接過水喝下

 

一旁的工作人員為了下一組表演的藝人紛紛急忙的奔走著,一不注意就從背後撞了下正在喝水的金泰亨

 

「咳!咳咳-」

被這一撞,金泰亨咳的水都從嘴邊溢了出來

田柾國見狀連忙上前幫金泰亨順了順氣拍拍背

工作人員轉身連忙到個歉後便匆匆離去,金泰亨卻是咳的臉都脹紅了起來

 

「哥,你還好嗎?」

田柾國擔心的看著他,金泰亨用手撫了撫喉嚨,帶點沙啞的聲音回著沒事。

 

拍了拍田柾國的肩,金泰亨便打算走回休息室

「晚上還有表演呢...哥不舒服要說。」

「知道了~」

露出那個專屬四方嘴笑容,金泰亨的笑容總是那麼好看

 

*

 

一群人焦急的站在急診室外,不斷來回走動的田柾國顯的特別焦躁

即使成員們想安慰他,自己個個卻也都是擔心著裡面的那個人

 

晚上最後一個室外公演,原本訂了表演兩首歌

但在前一組藝人表演之前就已經開始下起了雨,雨勢漸漸變大,直到防彈上台後也沒有變小的跡象

第一首歌每個人都保持著敬業的精神,ㄧㄥ是踏著好幾次差點滑倒的舞步把整首歌跳完

但就在第二首歌跳著最激烈的舞蹈部份時,金泰亨踩著一攤水滑倒了

 

這一跌嚇壞了所有人,因為地板太滑的關係,金泰亨一踩滑便歪著倒了下去

音樂還未中斷,台上就傳來了痛苦的呻吟

田柾國聞聲便第一個衝向金泰亨

台下粉絲擔心的聲音不斷擴大,即使疼痛金泰亨也咬著下唇隱忍

「能..先帶我下台嗎?」

即使大雨滂沱,田柾國仍然能看見那副慘白的臉色,與他骨結泛白的大手抓著明顯姿勢異常的小腿

小心翼翼的避開工作人員想幫助而伸出來的手,將金泰亨橫抱了起來

 

金南俊見狀,本來想詢問著為何不用背的,而是用了尷尬的公主抱

田柾國只是淡淡的回答,「哥的小腿好像受傷了。」

害怕用背的小腿沒有支柱,也沒有能護住的東西,於是一路上用著公主抱,小心翼翼的將金泰亨送到場地後門的救護車上

看著田柾國嚴肅的臉色,經紀人讓金南俊帶著剩下的人搭乘公司的車

自己與田柾國搭上了救護車前往醫院

 

回想起金泰亨那副痛苦又不敢喊出聲的神情,站在急診室外卻無能為力著

好痛好痛,為什麼我的心會感到這麼痛?

 

*

 

公司讓經紀人帶著人回宿舍休息,留下一位大哥經紀人在醫院照顧,並且取消隔天防彈所有行程

田柾國站在病房外任性的說著也想留下,卻被經紀人嚇聲阻止

咬著下唇不發一語,經紀人見他眼眶泛紅也捨不得繼續責罵

朴智旻走上前拍了拍田柾國,田柾國還是跟著成員們一起回到了宿舍休息

 

隔天一早天都還沒完全亮,田柾國就梳洗乾淨的站在馬路旁攔著計程車

手上提著一袋給金泰亨帶的換洗衣物及生活用品,搭上計程車後便前往醫院

 

當打著瞌睡的經紀人忽然見到自己身旁站著人立刻被嚇醒,見到來人後撫平情緒的只是問了句怎麼不多休息

田柾國用著擔憂的望著床上依舊沉睡的人,經紀人站起身舒展了一下

 

「醫生說是骨折,可能要好好靜養幾個月,其他沒大礙。」

說完拍了拍田柾國的肩膀,算是給他一個安慰

 

「哥,你先回去休息吧,醫院這邊有我。」田柾國乖巧的說著

經紀人見他從昨天擔心到現在,點了點頭准許。交代了事項跟有任何問題要隨時與他聯絡後,經紀人便離開了病房

 

站在病床旁,田柾國不發一語的看著金泰亨

只見床上的人睫毛抖動了幾下,便將雙眼睜了開來

 

「...柾國?」

他微微笑一笑。「哥,我在。」

 

*

 

大約早上10點多,成員們和PD陸續到醫院來探望金泰亨

PD們因為工作繁忙,待到中午時替孩子們叫了豪華外賣說是給他們補補身子,便匆匆離開了

7個人打打鬧鬧的說笑著,吃著飯又拿出事先藏好的奇異筆,在金泰亨打著石膏的右腿上塗塗畫畫的

 

「看我鄭號錫的簽名多麼瀟灑帥氣!」幾個人翻翻白眼,表示無力吐槽他

 

就這樣玩到了傍晚時刻,RAPPER LINE三人組必須到工作室,於是先行離開

大哥則是因為家裡的魚糕魚丸不能沒有人照顧,說了聲也打算回家

朴智旻則是猶豫了一下後開口

 

「柾國,你先回去休息吧?晚上換我照顧泰亨。」

不等金泰亨開口,田柾國便搖了搖頭

 

「哥身子也沒多好吧?前陣子節食不也差點昏倒?」

朴智旻聞聲挑了挑眉想開罵,看見一旁自責表情的金泰亨又將話吞了回去

 

「就給柾國在醫院陪泰亨吧,你跟我回家。」

金碩珍說完便拉著朴智旻要走出病房,朴智旻還是憂心的說著有問題一定要打電話

田柾國笑了笑,說了聲好後送走最後兩人

 

轉過身來看見表情不太好的金泰亨,以為人又哪裡不舒服

 

「不是...」金泰亨苦笑著

「我又拖累大家了呢。」

 

看著那眼神,不知怎麼的心又揪了起來

好痛好痛,是因為泰亨哥所以才這麼痛的嗎?

 

「哥才沒有拖累我們,別亂說,不然我會生氣。」

金泰亨看著懂事的弟弟,笑著「我們忙內真懂事呢~」

明明是一樣的笑容,卻覺得笑比哭還醜

 

「哥,想哭就哭好嗎?」

田柾國走過去抱著坐在床上的人,他不知道為什麼看見金泰亨的表情很難受

只知道金泰亨一定是在強顏歡笑,所以捨不得的想抱抱他

 

聞聲金泰亨一愣,眼淚就開始掉

一滴兩滴,淚水浸濕了田柾國的左肩

金泰亨伸出手環抱著田柾國哭著,「對不起,都是我。」

 

拍拍哭的傷心的人的背,從來他有痛都不會第一時間跟他說

因為他是弟弟,是對裡的忙內,是孩子

第一次,金泰亨願意在他面前露出他脆弱的一面

 

「哥,以後可以多依靠我,我不是小孩了,我也可以分擔哥哥的喜怒哀樂。」

 

金泰亨擦著眼淚,微微將兩人距離拉開

呆滯的看著對方,眼角的淚水還未乾

田柾國伸出手幫對方的眼淚擦掉,溫柔的看著對方

 

「我不是那個永遠15歲的孩子,現在的我也有能力跟哥哥並肩分擔壓力。」

伸出手拍著金泰亨柔順的髮絲,田柾國的眼神柔的不能再柔

「我會一直在哥身邊。」

 

*

 

我好像懂了,看見你笑的瞬間,心臟跳個不停的原因

你難過時受傷時,我心如刀割般的難受

 

「你好,我是金泰亨。」

第一次見面時,露出友善的四方嘴笑容,伸出手等待自己回握

兩個人雙手接觸時,那種電流般的感覺原來就是心動

 

「泰亨哥,我喜歡你。」

 

原來我早已開始談起了戀愛,從15歲那年見到你的那瞬間開始

 

---

 

久違的更新了一篇比較長的文章?

連載依舊卡文,想著如何寫得更細膩才好

arrow
arrow

    草莓馬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